第A04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8月11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网上填报今日开始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市教育考试院昨天消息,根据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在高职(专科)各批次录取结束后,仍有计划余额的院校将进行征求志愿。目前高职(专科)艺术类批次和高职(专科)普通批次中仍有部分院校存在计划余额,高考文化成绩(语、数、外三门高考成绩总和)在征求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未录取考生可以进行填报。经审定,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各批次征求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00分。

据介绍,语、数、外三门高考成绩总和达到100分的未录取考生具有填报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的资格。5所高职(专科)艺术类批次招生院校均按照高职(专科)各批次征求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100分)开展征求志愿录取;46所高职(专科)普通批次招生院校选择按照高职(专科)各批次征求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100分)开展征求志愿录取,成绩达到100分的未录取考生可填报其志愿;17所高职(专科)普通批次招生院校选择仍按照高职(专科)批次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143分)开展征求志愿录取,只有成绩达到143分的未录取考生方可填报其志愿。

8月11日上午10:00至12日上午10:00,市教育考试院将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开通高职(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网上填报通道。参加高职(专科)批次招生录取的考生,可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