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Amerigo教育集团推大学优胜计划

青年报 王娟

近日,Amerigo教育集团在上海举办美国低龄留学现状及发展趋势研讨会。解读了Ameri-go 独特的成功理念以及大学优胜计划,让学生从入学至毕业各阶段都能茁壮成长,并能顺利升入美国顶尖高校。

据了解,Amerigo教育机构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美国寄宿高中教育服务,强调学业成果和人格发展并重的全方位素质培养。在针对如何对低龄留学未来的发展规划方面,Amerigo提出了治学秘籍:大学优胜计划。即作为一个独一无二的四年制咨询辅导,旨在提升低龄学子在申请美国顶尖大学时的竞争力。在每一位学生进入Amerigo校园之初,就会指派一位专属的指导顾问,让孩子们尽快增了解美国高校,在大学规划和申请过程中为家长及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协助。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