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市场·旅游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闵行旅游推出“夜食行家”活动

青年报 解敬阳

2018年7月7日至8月18日,由闵行区旅游局主办的“白相到闵行 人人是行家”夏季“夜食行家”主题活动将在锦江乐园、阿拉城、老外街分期举办。此次活动共有“锦江士林夜市啤酒挑战赛”、“美食陪我看比赛”、“老外街美食定向挑战赛”三场系列活动,旨在呈现闵行独特的夜市文化,让市民游客在亲身体验的同时,感受闵行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旅游元素。

活动以“夜食行家”为主题,通过粉丝体验,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招募70名粉丝参与三个系列活动,其中锦江士林夜市啤酒挑战赛招募20名、美食陪我看比赛20名、老外街美食定向挑战赛30名。

7月15日22:00时,在阿拉城将为广大市民献上“美食陪我看比赛”。20名通过线上招募的幸运粉丝将领取美食抵用券,换取小龙虾、烧烤、啤酒等美食,在美食的陪伴下,参与五星体育世界杯决赛解说互动活动,活动现场安排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奖励美食代金券100元/人。

8月18日18:00时,在老外街将迎来2018夏季夜市活动的收官之战——美食定向挑战赛。

青年报 解敬阳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