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光明乳业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

青年报 王娟

7月7日,光明乳业召开优质乳工程验收会,标志着光明乳业旗下巴氏奶生产工厂全部通过验收,优倍鲜奶全面开启75℃鲜活时代。

据了解,优质乳工程涵盖生乳、工艺和产品等方面,确定了牛奶生产全过程的关键控制点。光明乳业旗下9家巴氏奶工厂全部通过验收,也是得益于光明乳业对品质的严苛要求。

此外,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于近日开幕。光明乳业受邀参加盛会,荣获中国奶业协会“杰出企业”荣誉称号,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总裁朱航明代表光明乳业上台领奖。此外,光明牧业获得“奶业脊梁企业”称号,光明乳业质量总监王惠銘荣获“功勋人物”称号,光明牧业总经理王赞、首席畜牧师刘光磊荣获“突出贡献人才”称号。

光明牧业董事长唐新仁表示:“十年,光明乳业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来振兴中国奶业。现如今,光明乳业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等各环节的可控可追溯,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乳制品质量安全体系。牧场全部采用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经营管理模式,集中规范化饲养率、机械化挤奶率均达100%。原料奶主要指标已步入世界先进水平。”

本次展会上,光明乳业亮点多多,多款新品上市,掀起乳品新潮流。全新亮相的健能JCAN系列,持续以“倍护健康”为品牌核心价值,带给消费者健康保护力,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和养生的个性化需求。健能JCAN系列中的“淘金高手”,添加了国家发明专利金奖菌株“植物乳杆菌CCFM8610”,这一菌种经江南大学专家团队采用分子生物学手段精选而出,菌种具有良好的镉(重金属)吸附能力。另一款“清润高手”是将梨与枇杷的混合果汁和牛奶共同发酵的发酵乳,其中特别添加由杜邦公司精选的欧洲专利HOWARU Protect益生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