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首届征途嘉年华举行

青年报 王霞

上周六,《征途》游戏粉丝心中“头号玩家”、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与《征途》电影主演刘宪华共同现身在沪举行的首届“征途嘉年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玩家和粉丝共同“忆征途”。

作为《征途》的创始人,史玉柱现场回顾了从通宵研发到国战的游戏经历,并希望能够“重回征途游戏,和很多当年的战友游戏中再次相聚。”自2006年问世以来,《征途》全系列产品已累积超过5亿玩家,曾创下210万玩家同时在线纪录。由《征途》开启的免费商业模式,自动寻路、自动打怪、万人国战等创新玩法,对国内游戏行业产生深远影响。本次嘉年华中,征途采用“实景”搭建还原游戏体验,比如太庙、王城、运镖、龙舟等,并将现场进行“线上+线下”的国战比赛。

“未来,征途将继续以核心IP为优势,为玩家提供更加丰富多元化的体验。相关系列游戏也将引入如AR、VR等更具科技感的交互体验,让玩家感受国战魅力。”征途相关负责人表示。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