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今起其秦线轮渡可使用手机扫码

争取10月底前实现10条轮渡线及所有公交车全覆盖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本报讯  今天起,“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将在上海黄浦江上的其秦线(其昌栈轮渡站-秦皇岛路轮渡站)试点应用。市民可使用手机微信“腾讯乘车码”小程序或上海交通卡APP扫码过闸乘坐渡轮。

记者昨天从久事集团下属交通卡公司获悉,这是继6月15日符合交通部互联互通标准的“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在本市公共汽电车正式推广使用以来,交通卡公司积极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在本市轮渡行业推广互联网支付模式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为迎接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幕,交通卡公司还将在市轮渡公司等相关运营单位支持下,争取在10月底前实现黄浦滨江45公里岸线范围内的10条渡江轮渡线以及本市所有公交汽电车的“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应用全覆盖,进一步方便市民和广大来沪旅客。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