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2018俄罗斯世界杯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西班牙“救火”主帅不足一月便下课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世界杯开赛前两天火速上任的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耶罗已正式离任,结束了为期不到一个月的国家队执教生涯。西班牙足协在8日发表的声明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这是耶罗自己的意愿。

声明称,西班牙国家队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结束后,西班牙足协与耶罗本人便做出决定,终止了双方的合作关系。西班牙足协对耶罗表示了感谢,并称他将不会回到接任国家队主帅之前在西班牙足协体育总监的岗位,正在谋求新的职业挑战。

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时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因私自接受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一职而被西足协解雇,当时距西班牙队的世界杯首战只剩两天。仅有过皇马助教和西乙联赛执教经历的耶罗临危受命,挂帅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上周,耶罗曾对媒体表示并不后悔接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西班牙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中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但八分之一决赛中被东道主俄罗斯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止步十六强。

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