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崇明医疗美容空白或将填补

青年报 解敬阳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我国医学美容的需求快速增长。为了填补上海崇明地区目前没有医疗美容服务的空白点,中国整形美容专家、原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陈锦安主任正积极准备筹建相关机构,据悉,陈锦安一年前带领原九院专家团队组建成立了锦妍医疗美容门诊部,设立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及美容牙科。美容外科以眼、鼻、耳颌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为主,并开展脂肪等医疗美容项目。由多名国内专家担任顾问,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予激光技术培训基地。陈锦安将在充分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让崇明的爱美者得到便利、安全、专业的新技术和高水准服务。

接下来,“锦妍”将加快地区布局,预计未来还会在海南,四川等地,以自建或合作等多种模式开设美容门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