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绿地扶贫见成效

自“百亿精准扶贫战略”启动以来,绿地集团相继在陕西延川、云南昆明及贵州遵义落地产业扶贫项目。在精准扶贫战略指引下,绿地充分挖掘地方物产资源,发挥消费零售优势,成功帮助当地农产品上市。6 月 11 日,梁家河原生态特产首发仪式在绿地G-Super 杨浦紫荆店内举行。

据了解,为帮助当地农产品上市,绿地因地制宜地从陕北特产杂粮入手,凭借自身消费零售产业运作能力,为产品上市铺平道路。首批上架商品主要为杂粮及制品,包括小米、绿豆百合粥、薏仁小米山药粥、陈醋、红豆薏米粥、十谷 米、黄米等九款原生态农产品。绿地在 G-Super 门店内同步设立了“绿地直采·梁家河原生态产品”专柜,在方便消费者购买的同时,也传播了梁家河地方文化。帮助农产品上市销售是绿地延川产业扶贫迈出的第一步。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