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康师傅助力青少年公益

青年报 王娟

6月9日,康师傅冰红茶品牌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主题为“燃痛快 Let's PLAY”的精彩活动,现场“燃战队”热力集结,康师傅冰红茶代言人李宇春、NBA名宿大卫·罗宾逊、活力少年王一博亮相活动现场,当天康师傅饮品事业总裁黄国书,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胡斌和 NBA名宿大卫·罗宾逊一起出席了燃球梦想公益活动。

现场,康师傅饮品事业总裁黄国书承诺年内继续捐赠3座燃球梦想中心和相关配套体育物资。据悉,首家康师傅燃球梦想中心已经于5月底在河南郑州市桐柏路小学成立,梦想中心集网络、多媒体、图书和课堂为一体,设计以游戏和团队探究活动为主的“筑梦”课程,致力培养自信、奋进的新时代少年儿童。黄国书表示:“燃球梦想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就,康师傅冰红茶作为康师傅旗下年轻化的品牌的代表,相信燃球梦想公益活动将持续推进,不断注入更多生命力,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青少年们点燃篮球梦,一起燃痛快。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