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万名上海游客乐湖州”有优惠

青年报 于诗婕

近日,2018湖州(上海)旅游交易会暨“万名上海游客乐湖州”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交易会上发布了“万名上海游客乐湖州”优惠政策,发布了“南浔古镇之旅”、“南太湖之夏”专线及优惠政策,与上海旅游业界代表及“三大员”共同分享了湖州旅游“交通便捷、生态优美、文化厚重、物产丰富”四大优势,从“玩、住、吃、购”四大方面力推湖州旅游特色产品,包括以“洋家乐”为引领的乡村度假产品、以“月亮酒店”为标志的滨湖度假产品、以南浔古镇为代表的古镇旅游产品、以文化体验为主线的城市旅游产品、以钱山漾遗址(潞村)为核心的丝绸之旅产品和以天下湖品为品牌的购物之旅产品,推出了200家职工疗休养基地(涵盖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湖州人家”、休闲娱乐等旅游企业)。湖州重点旅游企业代表也分别作了专题推介。

近年来,湖州坚持将“青山绿水”的优势转化为旅游产业的优势。目前,该市拥有星级宾馆41家,特色文化主题酒店4家,全市共有床位10238万张;旅行社114家,其中五星级2家,四星级11家;各类乡村民宿(农家乐、洋家乐、农庄等)达1817家,共有床位数99952张。2017年,湖州全市共接待国内游客10552.6万人次,同比增长20.6%;接待入境游客105.6万人次,同比增长15.3%;旅游总收入1104.9亿元,同比增长25.2%;旅游景区门票收入10.4亿元,同比增长22.7 %。“乡村旅游第一市,滨湖度假首选地——清丽湖州”旅游目的地品牌日益打响。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