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英格索兰健康徒步行 关爱老年人

青年报 姜卓

6月9日,英格索兰联合和众泽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在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指导下,于上海世纪公园举办了以“英爱颐年·予爱相伴”为主题的健康徒步行活动。近500名英格索兰员工、员工家属、敬老院老人以及社会参与者共同参与。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英格索兰长期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并积极探索形式多样的公益实践。我们在2017年推出了‘英爱颐年’养老关爱项目,希望通过发挥英格索兰的企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切实帮助改善老年人的生活环境,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英格索兰亚太区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邓宁表示,“今年,我们期望通过这种年轻人与老年人结对行走的活动,加强青老两代人之间的情感互动与精神陪伴,同时带动更多企业和社会公众关爱老年群体,为养老事业的创新、健康发展提供积极的助力和支持。”

谈及举办老年人关爱项目的初衷,邓宁称:首先,英格索兰的企业愿景是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除了通过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实现外,英格索兰还在全球设定了针对业务、环境和社会责任的可持续发展规划。英格索兰将长期关注社会热点并探索公益实践。

据了解,英格索兰目前主要围绕三个领域:第一,结合资源和技术优势,为老年人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第二,搭建高层对话平台,为养老事业献计献策;第三,充分发动员工为老年人传递关爱。

据悉,“英爱颐年”养老关爱项目已先后荣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传播奖”、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2017年北京市企业志愿服务“高管推动奖”等多个奖项。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