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雅迪“缤钻”上市

青年报 姜卓

近日,雅迪在上海宣布,将联合全球16大供应商推出代表行业高品质标准的“缤钻版”电动车。

雅迪科技集团副总裁周超表示,中国有2亿电动车用户,他们每天用电动车解决日常出行问题,电动车便利、环保,然而舒适感差、车子故障多是大多数电动车用户的真实体验。“依托核心自主专利技术,雅迪将联合日本松下、德国拜耳、瑞典贝格、韩国LG等全球16家供应商资源,将国际一线摩托车品牌同级别的原料、工艺和技术应用在缤钻版产品上,部分零部件甚至达到了汽车级和航空级标准,解决了普通电动车骑行舒适感差、故障多、产品不耐用的痛点,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端“的骑行体验”。

据悉,雅迪首批缤钻版车型E7、战锐、雷特已集体亮相,并面向全球77个国家同步发布。

青年报 姜卓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