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投资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银行助力垃圾分类开通“绿色积分兑换燃气”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本报讯 青年报记者日前获悉,为推进绿色账户发展,使垃圾分类真正融入“美家美沪”,沪上银行出谋划策,开展了各种行动。绿色账户项目作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激励项目,已在上海市政府的指导下,实施了五年有余。居民通过干湿垃圾分类,获得绿色账户积分,再通过积分兑换权益,形成“分类可积分、积分可兑换、兑换可获益”闭环机制。而日前举行的“绿色账户积分兑换节——奉贤站”活动拓宽渠道,开始有益尝试。

当天的活动,除了绿色积分兑换实物之外,中国银行上海市奉贤支行联合奉贤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绿色积分抵燃气费活动。居民使用1000积分即可抵扣40元。同时中行也推出了创新的绿色积分POS机,在用户积分不足的情况下可以用卡内金额补足,扩大了绿色积分的使用范围,降低了使用门槛,让现场参与的居民充分感受到绿色积分惠民服务的实惠。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后期还将不断开创更多公益方式,放大绿色账户积分的社会价值,使得绿色账户这项惠民工程更加深入人心。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