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三星家电2018全线新品 破局传统家电限制

青年报 姜卓

近日,三星家电“美好生活智享家”品鉴会在上海举行。此次三星家电2018新品全线集结,欲打破传统家电对家装风格的限制,掀起时尚家居生活新热潮。

此次亮相的三星光质量子点电视Q9F,为用户带来一个全新的节能功能选项——环境屏模式,打破“关机即黑屏”的传统印象,环境屏模式可以让电视在关机之后变成功能屏或者艺术屏,能够提供新闻、天气、交通和音乐在内的多种信息,而且还可以播放艺术作品与照片、设置电视背景与墙壁融为一体等众多实用选项。集功能与艺术于一体,引领新一代家居美学潮流。

将“冰块、冰水、碎冰”功能融入一机的致酷冰箱和三星首款量产的双驱洗衣机智慕系列,再次提升了现代人的生活品质。而此次亮相的三星49英寸显示器CHG90,能够覆盖125%sRGB色域范围,释放10.7亿色数,在它的表现下,游戏《极品飞车》呈现出如真实飙车的沉浸感。现场还展示了一款助力高效办公的利器——三星电子白板Flip。通过电脑、手机或者U盘的设备,时尚工作中的设计草图和时装图片等可以快速导入设备,多达4名使用者用触控笔或者指尖即可对图片进行多种颜色标注,并通过电子邮件、打印等方式分享工作成果,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