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将于6日开放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整体建筑时尚、浪漫,独具青岛特色。新华社 图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将于6月6日正式开放,为境内外媒体注册记者提供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副总指挥侯晓东介绍,新闻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作为新闻中心主场馆,媒体工作区域可使用面积为10500平方米,可为3000名注册记者提供完善服务;场馆运行保障区域可使用面积为4600平方米,可供3000余人的保障团队轮流值守办公。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具有鲜明的特点,处处体现着节俭、环保、创新、科技、特色的理念。”侯晓东说,新闻中心选在独具特色的海尔全球创新模式研究中心,整体建筑时尚、浪漫,独具青岛特色。

在科技与创新方面,新闻中心通信建设按照百兆桌面、千兆汇聚、万兆上联的网络设计,应用大数据、智能化科技管控系统确保有线、无线网络安全、稳定、高速。广电设备、信号源均采用双备份,故障发生时可瞬间切换至备份设备。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