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6月04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九区市共建G60科创走廊

本报讯 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6月1日在上海市松江区举行。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

尹弘指出,携手共建G60科创走廊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我们要充分利用好G60科创走廊这个平台,将区域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不断向纵深推进。下一步,要发挥好联席会议协作纽带机制作用,聚焦突出战略协同、科创特色、环境营造、项目带动等四个方面,推进各项目标举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打造创新驱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示范走廊。希望各方齐心协力、精诚协作,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更好地引领长江经济带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金华市、江苏省苏州市、浙江省湖州市、安徽省宣城市、安徽省芜湖市、安徽省合肥市共同发布了《G60科创走廊松江宣言》。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