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环贸iapm举办电影主题展

青年报 王娟

环贸iapm商场于今年春夏将呈现《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电影主题展据悉,此次活动过充满未来感的科幻场景设计,一众超级英雄们首度于沪上登场。六大电影角色1:1真人比例雕塑,当中包括高达3米的反浩克装甲、钢铁侠、雷神索尔、美国队长、星爵及格鲁特,以全新电影造型来袭,立体演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蓄势待发的正邪对决,以此为申城顾客打造浩瀚恢弘的无限宝石抢夺战。此外,顾客更可一睹漫威电影系列的经典珍藏及电影角色模型等,并可透过高端的3D全息投影技术,探秘漫威英雄人物的绝密奥秘,参与VR虚拟现实射击竞技游戏,全方位感受紧张刺激的对战氛围。

新鸿基地产(中国)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环贸iapm商场一直致力为追求高端时尚品味的顾客提供最新、最潮的多元化购物体验。iapm商场亦引入高端的3D全息投影,全方位解构钢铁侠超乎异常的技能,让顾客体验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感。此外,iapm商场更推出多项购物消费优惠奖赏活动,顾客在欣赏展览的同时,亦能尊享消费礼遇,包括《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电影主题展限定礼品,乐享春夏消闲购物之乐趣。”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