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旅游健康

上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将开幕

青年报 于诗婕

2018年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日至6月4日举行。本届茶文化旅游节以“茶,品味高品质生活”为主题,将设置上海茶业?茶乡旅游博览会、茶品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上海市中小学生茶艺交流展示、茶文化进社区活动、上海特色茶馆评比等六大板块的活动。

作为茶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板块,由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承办的上海茶业·茶乡旅游博览会将于6月1日至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举办,展览面积7100平方米,共设展位200余个。目前,已有来自上海本土,以及浙江、贵州、湖北、云南、福建、安徽、四川等省市50多个产茶区的企业确定参展,其中包括与静安区对口合作交流的新疆、湖北、云南等地区的企业。主要展品有新茶茗茶、茶制品、茶科技产品以及茶延伸产品、茶具茶器、旅游产品、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等。包括浙江西湖龙井、天台黄茶和福建福鼎白茶等知名品牌都将在展会上亮相。

主办方表示,本届茶文化旅游节注重传承与发展,推动茶文化、茶产业、茶旅游的深度融合,突出民族性、群众性和商旅文联动发展的理念,在活动安排上突出了“五之·五亦”,即茶之源、茶亦香,茶之魂、茶亦美,茶之韵、茶亦情,茶之魅、茶亦福,茶之旅、茶亦沁。 

青年报 于诗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