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旅游健康

上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红河州旅游帮扶图片展举办

青年报 于诗婕

近日,《梯田旁的故事》——红河州旅游帮扶图片展暨宣传推介活动在上海举办,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观。

本次图片展旨在以众多精美照片,展现红河境内壮丽的原始森林风光、享誉世界的哈尼梯田和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使更多上海市民及游客了解红河风光和资源,从而走近红河、帮助红河,携手红河,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红波浪滚绕高山,河涌溪流跃海湾。我辈耕耘勤努力,红尘醉笑自当强。”这是红河州诗人白永春诗词中对美丽的红河的描写。地处云南省南部的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是中国唯一以哈尼族、彝族为主体民族的自治州,历史悠久、风光秀丽,是一片自然资源、矿产资源、能源资源富集、民风淳朴的红土地,长久以来一直是上海、徐汇的对口帮扶地区。 

青年报 于诗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