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旅游健康

上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中国徐州旅游推介会走进申城

青年报 于诗婕

近日,2018徐州旅游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举办。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前沿,人口密集,客源市场巨大。徐州和上海都是长三角旅游联盟重要组成城市,两市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互补性强。近年来,两市充分发挥交通便捷的优势,旅游互动紧密,合作交流频繁。

徐州,以两汉著称,以战争闻名,以山水生辉,被称为“东方雅典”。这是一个文化名城,更是一个有“艺”思的地方,他既有北方的开合大气又具江南的婉约灵秀,既有5000多年文明史的古老神秘又有现代的时尚风度,既有3小时逃离一线城市的速度又有在狂欢与静谧之间随心切换的自由……徐州是个双子座,快与慢并存、潮流与经典共融,加之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旅游基础设施,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选择。2017年,来徐外省市旅客达到6903万人次、同比增长45.5%。其中来自江浙沪游客有2414万人次,占全市接待游客总量的三分之一多,已成为徐州重要的客源市场。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