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华美电梯发布新品

青年报 王娟

5月8日,上海华美电梯美学艺术展正式开幕。据悉,展览于5月8日至5月11日正式对公众开放参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上海华美首发了九款新品。新品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华美人骨子里与生俱来的幽默感,融合了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与装置创作之间的差异,甚至可以说是模糊了设计与艺术的边界。

上海华美董事长金立矿表示:“现代主义的理性作品无疑很漂亮,但时不时的总会觉得好像缺少了点什么,也许是他们过分单调冷峻了。除去功能主义外,设计更应该是有趣的。超现实主义的装置,轻松明快的色彩搭配方式,华美的轿厢设计也许让你联想到80年代早期的意大利后现代主义,也许带你走进伟大中国的梦想鸿篇,也许又把文艺复兴前的哥特思潮带到你的面前。”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