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海信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新零售成为主战场

青年报 姜卓

5月14日,在“新零售”大背景下,“海信新零售快闪店”亮相杭州亲橙里。自2016年阿里云栖大会上,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后,各行业领域纷纷加入布局,始终“相信改变”的海信,依托49年来的市场积累和技术实力,在这一刻秀上一波快闪新橙里。

结合海信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身份,以及FIFA世界杯全球指定电视的产品实力,新零售快闪店到处是海信的世界杯营销气氛。海信此次携手阿里天猫电商平台,助力世界杯,打造海信514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推进智能POS+线上线下会员通项目,协助海信升级在高铁、机场等地体验店等,计划2018年升级海信专卖店或新建智慧门店共计100家,争取实现智慧门店销售额超过1亿元。

在启动仪式的现场,巨大的LED大屏幕里播放着《足球梦 更清晰》,这是早前海信携手天猫去到四川绵阳市的海信陈家坝小学,记录下来的一段关于“足球梦”的影片。影片的主角陈家坝的小朋友也来到了现场,令人感动的是,被陈家坝的小朋友当作偶像的“范志毅”也一同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现场球技教学、足球对抗将活动推向高潮。海信还现场赠送给海信陈家坝小朋友世界杯定制电视,希望海信电视能为他们打开另一扇了解足球梦的世界大门,让每一个足球梦更清晰。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