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上海跆拳道联赛启动

青年报记者 蔡创

本报讯 近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8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联赛发布会及启动仪举行,本次赛事以“踢来踢趣秀精彩”为主题,将赛事定位为普及与提高并举,在去年成功办赛的基础上,今年的赛事更加突出训赛结合的特色。

跆拳道联赛竞委会在去年成功办赛的基础上,将今年的赛事纵深化、立体化。为了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让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跆拳道活动,本届联赛设计了跆风季、超级杯、踢跆秀、常规赛和总决赛五类不同等级的赛事。其中跆风季、踢跆秀的趣味性更强,是将体育与文化、游戏相结合的创新赛事,其余三类则更侧重专业性。

此外,本届跆拳道联赛还突出了科技助力,将使用最新研发的电子设备,让每个跆拳道参与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定位的赛事,促使更多人参与到联赛活动中来,力争打造属于上海市民的立体化跆拳道联赛体系。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