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针对国家会展中心周边重点区域将开展7个月的交通集中整治

青年报记者 记者 刘晶晶 通讯员 倪沈霆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交通委执法总队获悉,本月起,市交通执法部门将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交通委有关要求,联合青浦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西虹桥管理中心、属地公安及派出所,针对国家会展中心及周边重点区域开展为期7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决战行动,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将在近期开展的虹桥枢纽地区非法客运整治、高档旅游饭店乘车提示举措推广、市境道口及旅游景点旅游包车整治等多项工作举措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国家会展中心及周边非法客运行为的整治力度。5月份以来,执法部门已先后2次在国家会展中心及周边开展非法客运专项集中整治行动。5月14日下午4时,有关部门再度联合,针对国家会展中心周边4个非法客运行为高发区域,同步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在崧泽大道执法点,记者看到,一辆牌号为沪CYX982的金色凯悦被执法人员拦下检查。三名乘客为某航空公司空乘人员,通过网约车平台软件打车前往天山西路某小区,预计费用为63.9元。经执法人员核实,该网约车及驾驶员均无相关资质,涉嫌非法客运。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扣押,查证属实的,将按照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和平台软件公司进行处理。

当天3个小时的整治,执法人员累计查获非法客运案件16件,均为网约车非法客运行为。接下来,市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保持高压整治常态化,打好7个月专项整治攻坚战,全力保障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召开。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