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出站插队引纠纷 男子将老太撞骨折

记者 钟雷

本报讯 31岁青年男子与67岁老太在火车站出站闸机口因插队引发纠纷,男子一气之下,用左手肘部将老太撞倒在地,致使老太骨折。日前,记者从铁路警方获悉,涉事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铁路警方予以取保候审。

5月7日晚上9时39分许,上海火车站西南出口处,男子王某和妻子一同乘坐高铁从南京返沪。排队出站过程中,当男子欲进入闸机通道时,一名老太挤了过来,将男子挤到一侧栏杆处,两人随后发生推搡。出站后,老太站在闸机口回头责问男子:“你想干嘛?”男子随即用自己的左侧手肘撞了老太,致其连退几步后摔倒在地,无法起身。同行的老太孙女看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铁路上海站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并将老太送医救治。老太经医院初诊为左手腕部左侧桡骨及尺骨远端骨折,腰3椎体压缩性骨折。男子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铁路警方予以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铁路警方呼吁,火车站人流密集,旅游在车站购票、进站、出站时,请自觉排队,相互礼让,出现纠纷时不要意气用事,尽量通过警方处理。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