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复旦启动“青年问”音频项目

邀请改革开放亲历者与青年学子共话改革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复旦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首场报告会暨“青年问·改革亲历者”短音频项目启动仪式在复旦大学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原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赵启正为在场师生作主题为“浦东开放的软成果”的形势政策报告。

赵启正曾任上海浦东新区第一任党工委书记及管委会主任,上海市副市长,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是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亲历者,是上海特别是改革开放后浦东新区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赵启正结合自己的任职经历围绕浦东开发的软成果做主题报告,并与现场师生互动。

当天,“青年问·改革亲历者”音频项目启动。据介绍,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青年问·改革亲历者”广播思政项目将邀请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与青年学子共话改革,激励和引导青年学子在新时代勇担责任、激扬青春、不懈奋斗。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