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相宜本草小红瓶焕新上市

青年报 王娟

4月18日,相宜本草宣布旗下小红瓶精华液焕新上市,现场,相宜本草还与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签订了共同推进植物原料标准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相宜本草将成为中草药护肤的行业标杆。

据介绍,从一定程度上讲,主打亮肤、淡纹和抗氧化功能的小红瓶符合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对抗衰老、抗氧化功能需求。这次重新升级,把中草药中经典原料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10倍,实验发现,小红瓶的抗氧化能力提升了5倍。作为战略单品,2018年1季度,小红瓶精华液2.0版发货9万支,超过2017年全年发货总量。来自相宜本草的数据显示,3月至今,大润发华东终端,相宜本草小红瓶精华液2.0版在精华类产品中销量排名持续领先。CS渠道,单单1月份,其发货量就达14000多瓶,目标达成率超过400%。2018年至今,相宜本草一季度整体销售同比增长96.9%。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