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区至崇明再添“网约公交”

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记者 陈晓颖 记者从崇明巴士公交公司获悉,自4月20日起,长江南路公交枢纽站到崇明区新海镇跃进场部开通公交车网约线。该线途经五角场并设置下客站。据悉,该线每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发车。跃进场部发车时间为13时。长江南路站发车时间为17时50分。单程124公里,营运时间140分钟,票价30元,需在网上愉悦购票,上车后扫码确认。

记者了解到,所谓的“网约公交”,指的是班线采取网约购票,上车验票的乘车方式。

实际上,今年2月杨浦区五角场至崇明区南门段已开通了公交车网约线。周一到周日均有班次。班次分为早8点从崇明到市区方向,以及晚18点从市区到崇明方向两班。票价为22元。崇明区南门到杨浦区五角场预计需105分钟即可到达。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