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玩具总动园”主题航班和地铁将推出

记者 刘晶晶

本报讯 上海迪士尼首个扩建项目“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将于4月26日开幕,“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主题彩绘航班和地铁也将推出。

记者昨天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携手中国东方航空推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主题彩绘航班,将玩具世界的主题元素带到机场和飞机航 班上,让往来上海的乘客有机会感受新园区的故事和欢乐体验。首架“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主题航班将于4月28日,即新园区开幕的两天后启航。自4月28日起的限定时间内,这些别具一格的主题设计和装饰还将出现在机场的自助服务终端、航站楼以及机票上,让乘客从登机前即可感受新园区将呈现的盎然趣味。

除主题航班外,四辆以“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为主题装饰的地铁列车也将运行于上海地铁11号线。色彩丰富的主题列车上将出现众多广受欢迎的玩具角色,为乘坐地铁11号线来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和沿途市民开启欢乐旅程。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