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投资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中信集团发布“共创新可能”品牌主张 积极打造中信特色的多元生态平台

日前,中信集团正式发布“共生共享”的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表示将发挥产业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不断深化“大协同”的商业模式和推进“互联网+转型”战略,积极打造有中信特色的多元生态平台,与各方携手共创更多新的可能。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钱颖一,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50多家境内外合作伙伴代表等出席了会议,共同见证了中信集团的首次品牌主张发布仪式。

常振明表示:“在国家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指引下,中信基于自身经营特点和发展战略,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首次发布‘共生共享’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既是对中信改革发展历程的总结,也将更为有力地助推中信发展战略的实施。”

中信自1979年创立以来,承担了经济改革试点和对外开放窗口的重要作用,并引领了多个行业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一家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跨国企业企业集团。

在建筑领域,中信投资、中国建筑承建的北京新地标中国尊,创造了超高层建筑的8项世界纪录和15项中国纪录。

在工程承包领域,中信建设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打造“中信联合舰队”的创新商业模式,在全球14个国家营运建设超过90多个大型项目,并带动大量国内产能出口。

中信大力发展金融科技。中信银行与百度牵手,成立中国首家独立法人实体的直销银行。开业三个月来,首笔代销理财业务、首笔对公开户业务、首笔汽车金融业务都已成功落地。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杨小平、中国建筑副总裁邵继江以及百度高级副总裁朱光等合作伙伴,与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蒲坚共同就新时代背景下对中信“共生共享”主张的理解展开了深度对话。

据悉,通过共生共享,中信生态平台体系的企业除在现有业务领域实现突破,还可打破商业模式的局限,将众多分散和隐性的价值点关联起来,挖掘更广阔的商业发展机遇。通过共同打造有机向上、空间无限、互为赋能的 “共生体”, 创造更多新的可能。

广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