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招收志愿者

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面向社会招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行业专家学者。感兴趣者可至居住或工作所在各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部门专家分团办公室报名。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成立于2000年5月,是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以及上海市精神文明办联合发起,由社会各界人士自愿参加的,旨在为创业者提供咨询指导和跟踪帮扶等志愿服务公益性志愿服务组织。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隶属于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直属总队管理,现有专家志愿者约700余人,设有16个区级分团和若干个专业小组,以门诊、会诊、一对一结对子、上门指导、专家讲座等多种方式,帮扶指导创业者成长,多次荣获“全国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上海市志愿者活动优秀集体”等殊荣。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