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宝洁亮相上海国际广告节

青年报 王娟

3月29日,2018上海国际广告节开幕。宝洁公司参展并打造宝洁中国30周年“三十而立,三十而丽”主题回顾展,向消费者展示了宝洁中国30年来的营销行业成长历程、产品创新趋势以及企业社会责任。

据介绍,近年来共享品牌价值观这个理念一直是指引宝洁品牌营销的重要方向。SK-II“改写命运”,舒服佳“洗手吃饭”,吉列“去问老爸”等,都是在价值观输出上的重要尝试。而最 近的妇女节营销案例“-Olay 无惧年龄”,更是通过百名卓越女性的真实励志故事传播触发情感链接,赢得了消费者的好感与认同。

宝洁大中华区董事长、总裁马睿思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上海乃至中国的广告以及营销行业贡献力量,有机会与中国共同成长。为中国消费者服务的三十年来,宝洁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有幸陪伴与引领消费者美好生活每一天。未来我们将继续在新时代下赋能新宝洁,聚焦中国,引领世界。”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