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璧场景公益行动关注山区留守儿童

青年报 姜卓

近日,由上海联璧场景公益基金会主办,为期一周的“放飞梦想,圆梦场景”公益主题活动举行。

秉承“联璧同辉,感恩生活”的文化理念,联璧集团为留守儿童家庭打造圆梦计划。志愿者们走进云南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在当地教育局和学校的支持下,带孩子们走出大山,为当地留守儿童实现与父母团聚的梦想。

上海联璧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场景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成立于2012年,依托大数据驱动和金服驱动实现场景互联网生态运营,将“智慧经营、智慧生活、智慧行业”场景化,帮助传统产业进行互联网运营,让线下经营无难事。

据了解,上海联璧场景公益基金会是由上海联璧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独立发起的公益基金会(非公募),立足于上海,辐射中西部贫困地区及灾害高发区,秉持“一个平台+三个领域”战略模式,坚持专业透明有公信力的原则,资助生活困难的家庭,以及贫困家庭的儿童完成学业,致力于成为公益领域的开拓者、创新者和推动者。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