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OPPO“年轻造未来”盛典热力开场

青年报 姜卓

3月31日晚,OPPO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年轻造未来”春季盛典在深圳举行,备受期待的OPPOR15也同期发布。在众多重量级明星的助阵下,科技产品与年轻文化间的碰撞,传递了OPPO产品的潮流魅力。

以“年轻造未来”为主题的盛典活动,现场随处都洋溢着年轻人的热情、创造与自由,而在整场盛典中备受明星嘉宾们喜爱的当属OPPO R15系列中梦镜红、星空紫两款渐变机身,首度改写手机行业固有的纯色机身惯例,成为年轻人展现个性、追求突破的态度载体。此外,嘉宾们现场还展示了热力红、雪盈白以及陶瓷黑三款OPPO R15系列产品。

据介绍,R15此番创新演绎渐变色彩美学,与OPPO设计师联手工业设计鬼才Karim的合作密不可分。Karim作为全球极负盛名的色彩大师,此次也来到演出现场分享了他的设计理念。Karim认为,渐变是最能体现真实世界延伸的元素,而R15这款产品将渐变发挥到极致,让产品越看越耐看。

除了R15独特的色彩设计,超视野全面屏也为用户带来了超越视觉的全面体验。此外,OPPO R15首发搭载了能耗比优秀且集成多核AI单元的联发科P60处理器,在存储方面用上6GB+128GB大容量组合,在续航方面采用3450mAh大电池+VOOC闪充的组合等等。OPPO还专门针对超级APP进行了联合优化,微信、王者荣耀、“吃鸡”游戏等都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

本次春季盛典,周杰伦、李易峰、陈伟霆、田馥甄、王俊凯、郑恺、张一山、杨紫等OPPO明星家族成员到场共同见证R15的发布。众多大咖助阵下,盛典现场的大屏公布了OPPO R15的售价——2999元,此外,R15梦镜版梦镜红售价3299元,梦镜版陶瓷黑售价则为3499元。OPPO R15系列定于4月1日正式首销,用户可以通过OPPO门店、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等全渠道进行购买。

OPPO方面表示,作为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OPPO拥有超过2亿年轻用户。凭借着对年轻群体手机需求研究的专注力,OPPO近年来持续打造了多款精品机型。此次OPPO R15的发布,凭借着引领行业的色彩外观、每一拍都最美的智能拍照体验、以及更强劲的性能配置,必将成为今年最值得关注的人气单品。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