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沪社工职业考试即日起开始报名

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社会工作者在逐渐成为街道与社区的综合力量。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职业技能考试院获悉,即日起至4月15日16:00是上海市2018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报名时间。感兴趣的社工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的“网上报名”栏目直接报名。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本市相关单位工作,具有上海市户籍或持有效期的上海市居住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考生网上信息显示为审核通过者,方可视为报名成功。2016、2017年度在本市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老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且报考级别不变的,凭报名系统历年档案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后,无需现场审核,系统自动资格审核通过。据悉,现场审核时须对报考条件所规定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年限等进行审核。

助理社会工作师的考试时间定在2018年6月10日,早上考核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下午考核初级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师的考试分为两天。2018年6月9日14:00-16:00进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考试。6月10日9:00-11:00进行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考试,14:00-16:30则考核中级社会工作实务。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