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长三角品牌博览会4月28日在沪开幕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主题为“品牌·城市·生活”的首届中国长三角(上海)品牌博览会将于4月2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揭幕。

这是首次以长三角城市群为范围,通过城市品牌、产业(区域)品牌、企业品牌等多维度展示长三角地区品牌经济发展成就的盛会,是上海市力推的品牌经济建设的一项重大活动,列入上海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

据悉,本次品博会持续三天,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宁波等城市联袂参加。期间除举办“致敬经典、传承未来”长三角品牌之夜外,还将举行以“创新引领,共塑世界级城市群品牌”为主题的长三角城市·品牌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并将发布长三角城市群品牌发展报告、中国智造品牌指数、中国品牌经济与知识产权研究报告等。

届时,上海展区将汇聚“商飞”“荣威”“振华重工”“老凤祥”等一批卓越品牌,围绕“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结合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展示上海卓越品牌的发展成就,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实现优势再造。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