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年本市将推572场创业活动

青年报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上海公共创业服务推出“海纳百创2018创业服务季”活动。“海纳百创2018创业服务季”贯穿全年,根据创业者在不同阶段的创业需求,共推出“创业起步”、“路演与融资”、“产品与市场零距离”、“创新创业大赛”和“产业发展与技术交流”五大板块。

“海纳百创”是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打造的公共创业服务平台。今年,“海纳百创”以市区联动、“三区”联通的原则,携手103家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40家高校创业指导站、200余个创业社区以及部分沪上优秀创业服务机构,全年将策划推出572场创业主题活动,包括创客培训体验、创业论坛沙龙、项目路演融资、创新创业大赛、创业成果展示等多种类型,兼顾到了创业意向期、创业初创期、创业发展期等各阶段创业者的需求,力争让更多创业者有机会分享创业经验、展示创业成果、交流创业文化。“海纳百创”微信公众号和“上海公共创业服务网”将每周发布更新具体的活动预告和信息;同时,在公众号上的“创业地图”板块,为创业者们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创业活动查找方案,方便创业者参与。

上海构建全球卓越城市,要在品牌服务能级上完成升级。在“海纳百创2018创业服务季”中,展现“上海服务”的创业政策校园宣讲会、青少年创客体验日、创业指导专家团服务日等活动;展现“上海制造”的“工业4.0与闵行智造”产业人才高峰论坛、“G60科创走廊创新创业博览会”等活动;展现“上海购物”的“创客节”、“创业集市嘉年华”等活动;展现“上海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老字号新活力”、“文创展”等活动将陆续登场,以服务更多创业者。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