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4月02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大学生艺术展演志愿者誓师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通讯员 焦苇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通讯员 焦苇

本报讯 昨天,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誓师大会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徐汇校区举行。会上,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志愿者的卡通形象——“小海燕”正式发布。来自复旦大学的志愿者袁超颖同学作为全体志愿者的代表作了发言交流,在上海大学志愿者吕泽远的领誓下,全体志愿者进行了上岗宣誓,主席台在座领导为高校志愿者代表授旗。

本届大艺展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届时将有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建设兵团、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8000余名师生将汇聚上

海,共同参与本次展示全国高校艺术教育丰硕成果的盛会。

大艺展期间的活动主要有:开幕式和闭幕颁奖晚会、11场艺术类节目展演、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全国大学生优秀艺术作品展览暨全国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展、召开全国艺术教育工作会议、举办全国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组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

大艺展筹委会志愿者管理部共计招募志愿者总数1500人,按照服务内容场所的差异分为两类,一类是展演专场志愿者(专场类),第二类(综合类)为协助、配合大艺展筹委会“一室八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的志愿者。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