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3月29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南汇公交为市民春游提供便捷服务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记者 郭颖 随着桃花节开幕,又到了一年一度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南汇公交公司以“让市民出行更便捷”为使命,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据悉,南汇桃花节期间。针对桃园景区,市民乘坐1074路、龙港快线、浦东23路就可以到达大团桃园(浦东新区大团镇赵桥村柴场888号)。乘坐惠南3路、川芦专线、龙芦专线,两滨专线、1111路、芦杜专线、浦东51路可以到达南汇桃花村(浦东新区惠南镇北门路289号)。另有开往滨海世外桃源(浦东新区老港镇滨海旅游度假区玉兰路3号)的两滨专线,开往新场桃源(浦东新区沪南公路6999号向西200米)的沪南线供市民选择。

在鲜花港举办郁金香花展期间,市民可以乘坐1078路或龙东专线前往感受乡野的趣味。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