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本市公安、法院系统即日起启动招考

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2018年上海市公安、法院系统警察学员招考近日启动,计划招聘人民警察学员1250名(其中女性125名)、司法警察学员35名(其中女性4名)。本次考试一律采取网络报名和缴费的方式进行,3月15日9:00至3月20日12:00可登录上海公务员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网上下载准考证时间为4月19日9:00至18:00。

笔试时间定于4月22日。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

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可于5月22日起,通过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查询。其中,定向招考本市2017年退役士兵的,单独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参加由上海市公安局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包括心理测试、结构化面试和体能测评。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由招录单位通知,请于5月22日以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