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虹口举行“小小国旗班”培训

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国旗的设计者叫曾联松,是当时上海一名普通的经济工作者,当年就是居住在咱们虹口区这座简朴的住所里进行构思创作,最后在几千幅参选作品中胜出……”武警三支队勤务中队指导员苗斐正和青少年们讲述着国旗的由来。日前,虹口团区委第三期“小小国旗班”培训暨警营开放日活动在武警三支队顺利举行。

参加第三期培训班的有通过“虹口青年微生活”微信公众号报名的青少年和家长们。

开班仪式上,武警官兵代表为大家讲解了《国旗法》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升旗动作,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升旗的流程。

课程结束后,武警官兵们组织青少年参观了班排内务宿舍和史馆,让他们也了解武警官兵的日常训练生活。

此次虹口区青少年“小小国旗班”第三期培训暨军事开放日活动得到了团市委的指导,以及武警三支队和市合作交流办团工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增强国家观念、增进青少年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和开展好虹口区“国旗下成长”升旗活动打下扎实了基础。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