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投资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基金业协会公布第19批拟失联私募名单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本报讯 春节前夕,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了第十九批拟失联私募机构名单。

这批拟失联私募共计8家。其中,有三家是基金业协会发现的。据悉,基金业协会在处理投诉案件中,发现通过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系统中预留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无法与上海秦涌雍鹏投资有限公司、迪泸(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泰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取得联系。

其余五家为各地证监局发现的,其中,安徽证监局在风险专项排查工作中发现安徽互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融银长江创业投资管理(马鞍山)有限公司等2家拟失联机构;北京证监局根据举报线索发现中经汇金(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家拟失联机构;河北证监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河北彰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家拟失联机构;江西证监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新余中诚互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家拟失联机构。

据介绍,截至2018年2月8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已将深圳市中鑫富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326家机构列入失联公告名单,并在协会官方网站中予以列示。上述326家机构中,有92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9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

另外,2018年上海辖区私募基金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工作已经开启。来自上海证监局最新消息显示,该局日前举行2018年上海辖区私募基金现场检查随机抽取仪式,邀请了2名私募代表全程参与,采用电脑随机抽取程序,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及对应的检查人员名单。此次随机抽取共抽取私募机构40家,富善投资、映雪投资、巨杉投资、上海国富投资、宝银创赢投资等老牌知名私募均在列。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