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机场:浦东机场口岸春运出入境客流创新高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通讯员 魏文亨

本报讯 2018年春运以来,浦东机场口岸迎来持续出入境客流高峰,2月1日至2月11日,上海机场边检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127万余人次,日均超11.5万人次,同比增幅近8%。

特别是2月10日,单日出入境客流达12.67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当日自助通关人数也高达3.5万人次,创该口岸自助通道单日验放量历史新高。

据统计,今年春运期间,已有36万人次出入境人员享受了“10秒自助通关”的便捷服务。

为确保春运期间出入境人员通关顺畅,上海机场边检站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确保警力调配最优化,合理警力调度与出入境联动支援,实现用警效能最大化。强化科技应用,用好出入境自助通道,通过现场局部广播系统、便携式扩音设备、电子显示屏等加强执勤现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自助通道使用效能。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