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问政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沪电力推优化营商环境十项举措 “五省五增”提升供电服务获得感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本报讯 昨天,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向社会发布“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十大举措”,标志着上海以卓越供电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入实质推进阶段。

在前期深度开展国际对标、深入剖析办电难点、精准挖掘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国网上海电力推出以办电更省力、申请更省事、建设更省钱、接电更省时、用电更省心,以及提增供电保障能力、提增业务流程透明度、提增施工协同效率、提增服务价值、提增品质管控为核心内容的“五省五增”十项举措,旨在进一步构建现代服务新体系,打造卓越供电服务工程,改善客户办电体验,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获得感,全力助力上海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营商环境。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