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申城取暖家电销售“升温”

青年报 姜卓

伴随着几度强冷空气来袭,申城在断崖式降温的同时,使得家电市场各类取暖商品和空调等两季家电销售出现大幅猛增,永乐生活电器近日宣布,启动新一轮取暖家电促销,以满足市场消费需求。

据永乐卖场数据显示,地暖、中央空调商品成为今年的市场新宠。随着消费大时代来临,中国的消费潜力正在不断释放,消费转向多层次、多元化与品质化需求,地暖等中高端消费商品正逐渐进入普通家庭。永乐自2017年提出“智能舒适家”概念,引进中央空调、中央地暖、中央净水后,该类商品的销售占比正逐月上升,受到越来越多的新装修家庭的青睐。

对于家中已经装修完毕的家庭,空调和取暖器成为热门的季节性商品。本周开始永乐的取暖类家电销售出现了明显攀升。截止目前,本周的取暖类家电的销售对比前一周出现了150%的增长。目前永乐门店已加大了取暖家电的门店备货,确保顾客的购买,门店也及时调整了营业人员,可以更详细的为消费者介绍各产品的功能与区别,确保能够满足顾客在功能使用方面的具体咨询需求。而此次取暖节促销,不失为入手取暖家电的好时机。 

青年报 姜卓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