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1月1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新能源车春运期间为学生提供接驳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记者 刘昕璐 上海市教委主办的“平安出行、低碳实践”2018年上海高校春运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前天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动,从即日起至1月25日学生春运返程高峰期,主办方将为部分远郊学校的学生提供免费的新能源车点对点接驳体验,学生可以一站直达机场、火车站,还为返乡的学生们送上了春联和平安出行小贴士,平安、绿色回家之路从零公里开始!

为了让寒假春节期间学生出行安全,拥有一个平安、快乐、绿色的假期,同时为了方便学生,向学生提供一种新型的绿色、低碳、安全出行体验,上海市教委举办了“平安出行、低碳实践”2018年上海高校春运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同步组织部分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即日起至1月25日学生春运返程高峰期,为部分远郊学校的学生提供免费的新能源车点对点接驳体验。

本次大学生春运接驳公益专线设有闵行(上海交通大学),江湾(复旦大学),张江(上海中医药大学),临港(上海建桥学院),松江(东华大学),奉贤(上海师范大学)6个上车点,每天上下午2个班次将学生送往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枢纽及上海浦东国际机场4大交通枢纽中心。在这6个上车点附近就读的学生,只要在手机上下载APP,找到你所在的区域,选择你的出行目的地和时间,预订成功后就能轻松体验直达火车站、机场的舒适便捷。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