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还在说中国人不懂跑车,不懂生活?

我们的生活和汽车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了。周末,与朋友驾车一起去郊外呼吸新鲜的空气,小长假,开车走亲访友……汽车,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并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家庭成员。当然,要想体验畅快淋漓的驾驶快感,感受真正的驾驶乐趣,还得是跑车。

那适合你的那款跑车在哪? 它就是一汽马自达引进的MX-5RF。而MX-5RF所诠释的自由不羁、玩味人生的生活态度,就是现在年轻人追求的极致生活。所以,一汽马自达引进MX-5RF限量500台计划一经公布,就受到粉丝及汽车媒体的极大关注。这种跑车情怀与生活感悟,只有MX-5RF的粉丝才能懂。MX-5RF让众多热爱跑车之人实现了Roadster的梦想,也认更多年轻人的跑车梦想照进现实。目前的预售情况证明,限量500台显然远远不能满足粉丝对MX-5RF需求,那何不再多引进一些,让更多年轻人一圆跑车梦想? 那就持续关注着吧,或许还是有机会抢到一辆的。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