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问政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政协委员意见

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专题通报会,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出席。

市政府研究室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汪亮、王国平、汪胜洋、陆晓春、安琦、沈建青、蒋红、郭翔、陈琪、王裕强、方怀瑾、吴玉华、陈海刚、祝君波、杨文悦、孙海彬、管维镛等17名市政协委员和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围绕报告的立意、框架、内容和文字表述等提出修改意见。

委员们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五年在率先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强化创新环境营造、提升政府服务和管理效率、突出制度供给等提出意见建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