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医大展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成果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上海中医药大学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成果展示活动近日在学校举行。此次成果展示活动分“志携青春 橘井泉香”和“问道岐黄 知行合一”两个篇章,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总结回顾了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学生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精彩点滴和取得的各项成果。

现场,通过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感人至深的集体朗诵《当青春遇上新时代》、中医药科普志愿者团队带来健身功法展示《新编养生功法》、“小青杏”医务社工服务队的项目展示展现着大学生志愿者和医务青年志愿者真诚无私的心灯,诠释了中医大学子的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还为获得上海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50位先进个人、13位优秀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22个项目类奖项和优秀组织奖颁发荣誉证书。

校方勉励学子,作为未来医务工作者,同学们要无愧祖国的重托、人民的期望,学会感恩社会,并用自己所学尽力服务社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中砥砺奋进。

据悉,此次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集中展示月,在全校范围营造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氛围。

 

 

青年报